关于2022年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通知(最新)

时间:2022-10-12浏览:655设置

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

考生延考申请告知书


各位考生:

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日期已发布,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包含在校生)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本次考试。如选择延考,考生向我处提出申请即可办理,无需说明申请理由,无需附加证明材料;最晚于考前一周向我处提出延考申请。(“延考申请”详见附件1)

2.此次申请延考的考生可申请退费,考点将为考生无条件办理退费手续。如考生愿意将报名费转入后续考试下次考试无需再缴费

3.考试资格保留两年,即本次申请延考考生须不晚于2024年参加考试。

4.本次申请延考的考生不记作“缺考”,不减少原有考试次数。且考生类型(首考或补考)保持不变未办理退费的考生参加下一次考试时只需重新报名即可办理退费的考生参加下一次考试时需重新报名并缴费




联系邮箱:xlb@shisu.edu.cn         

联系人:老师、老师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澳门娱乐十大官网平台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1]:请下载打印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