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面推进学院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澳门娱乐十大官网平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8浏览:3144设置

202212月13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曹铮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校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吴慧传达学习2022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

吴慧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吴慧总结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履行主体责任要求落到实处。

张廷佺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我们必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他强调,要经常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谆谆嘱托,明责思进,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学院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班子成员要以敬畏之心带头遵守制度,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部门工作合规性检查要从严进行,抓实抓好,要检查是否存在制度缺失和执行制度不严的情况。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